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1午,我校2024春季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党委常委校长孙斌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加快师范专业认证进度,强化领导责任,增加校级层面师范专业认证培训;英语和体育教育专业要做好全面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其他专业要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梳理佐证材料;各职能部门明确责任,全力支持和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从文件修订、教师培训、毕业生质量跟踪与就业质量等方面汇报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制度建设;外商学院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英语、体育教育专业的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其他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