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赴新疆支教顶岗实习学生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我校在回信石广场前举行了2024年赴新疆且末县顶岗实习学生出征仪式,党委书记胡连利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出征仪式。



党委书记胡连利在讲话时指出并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回信十周年,向新疆派驻顶岗实习生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实习生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要珍惜到西部顶岗实习的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西部支教毕业生优秀群体为榜样,将自己的所知所学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为当地的基础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1D874


教务处负责同志、来自我校7个学院的15名顶岗实习学生及所属学院院长和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前一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召开了赴新疆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会议着重强调了顶岗实习工作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