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带队参加2024年河北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3月4日至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队到石家庄参加2024年河北省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培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俊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宋冬生教授、叶忠教授、李广平教授、吕志峰教授和张新民教授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指标建设、质量保障和课程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英教授、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任亮教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克军教授在培训班上作认证经验的分享交流。

此次培训加强了我对师范认证工作的认识,明晰了认证工作的进程与安排,有利推动我校师范认证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