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到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和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3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孙斌在听取了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关于英语和体育教育专业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后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近期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语和体育教育专业要依据2024年国家关于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撰写自评报告,整理各类支撑材料,确保材料完整规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