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030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学校承担全天两场共2个科目、125场次、3750人次的笔试组织工作。本次考试学校共设立67个考场,组织139名监考员和17名考务人员参加了相关考务工作。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是选拔未来教师的国家级统一教育考试,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由校长担任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教务处牵头联合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成立工作小组,召开协调会议,反复研讨、明确分工,制定了翔实周密的防疫及考务工作方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务工作流程。

考试期间,保定市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来校视察考试情况,对学校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职能表示感谢,对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