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力做好金课申报准备工作。101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培训会。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副院长,校级、院级教学督导,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有意向申报新一轮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做了主题为《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讲座。孔鑫凯老师分别从一流课程评审政策要求、金课申报准备及注意事项、混合式课程申报案例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精神及一流课程申报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就课程建设与申报的热点问题,老师们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学校将继续秉承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国家级及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做好全力支持与保障,争取建设出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体系,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