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1114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期中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座谈会。

 

 

会上,来自15个学院的30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会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边询问边记录,并不时与学生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她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切实落实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今后科学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学生们反映的情况作了详细解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