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116日下午,我校在昌绪报告厅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政策解读及申报指南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王国英、文学院副院长张忠主持。

IMG_0983(20201111-092422)

本次培训由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易卫华、智慧树河北交付中心负责人李晓冉担任主讲嘉宾。易卫华对教育部关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推荐认定方法和申报要求等进行了介绍,结合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从课程基本信息填写、授课教师(教学团队)、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与创新、教学设计样例说明等多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对我校教师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填写进行了指导。李晓冉结合吴岩司长讲话,将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和新医科理念融入到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对一流本科课程针对性建设及应用进行了深刻剖析。

IMG_0981(20201110-171256)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省、校、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负责人,参会教师就线上课程所占学时比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类型选择、说课视频注意事项等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中的相关问题与课程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