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12日举行,本校此次考试共设有175个考场,共计考生6368人。其中报考CET4的考生4346人,共145个考场;报考CET6的考生2022人,共68个考场,考试规模较大,报名人数较多。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于128日参加国家教育部教育考试中心视频会议。结合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会议文件,于考前组织监考员进行培训,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考试操作规程,就考试工作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本次考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本次考试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管理,使用红外线听力播放系统播放听力,监控设备全程录像,持续规范和强化考试管理。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场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诚信如一,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