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教育”课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30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申报的“艺术教育”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旨在创新教学模式,引领人才培养,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和教学变革,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我校“艺术教育”课程自2016年上线 “中国大学MOOC”平台以来,课程团队积极探索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与时俱进,继“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之后,再次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实现了课程建设四连冠。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全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教务处和二级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动课程信息化、混合式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智慧教学硬件建设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打造金课,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