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圆满完成学生助理招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了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助力教务处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1018日到28日,我处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并试录取了8名学生助理。

  经过简历筛选,30名学生顺利进入初试环节,并于1021日有序参加了教务处统一组织的笔试。按照笔试成绩,进一步复选出15名同学,于1027日进行了面试。经过综合考察,本着严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出8名学生进入试用期。

遴选出的8名同学思想素质过硬、品行优秀、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且思维敏捷,有着较强文字功底。他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自身特长,为学校教务工作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

拟录用学生助理名单详见附件。

(图1:笔试现场)

 

(图2:面试现场)

附件:拟录用学生名单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