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十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选拔赛我校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1026日,第九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十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选拔赛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活动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共选送四件原创作品参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嘎子》荣获专业青年组剧目一等奖,《淀里佳人》《雪域足迹》《丑角》荣获专业青年组剧目二等奖。

河北省舞蹈比赛每两年进行一次,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并分设课堂展示和剧目两大类,专业组参赛作品由河北省各地市专业院团、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舞蹈学专业单位选送。

_DSC7120

  _DSC7578

_DSC7996

_DSC3688

我校舞蹈学专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连续四次参加此类专业舞蹈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连续两次进入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与专业比赛活动提升了学生创新、表演能力,弘扬了地方、校园文化,体现了我专业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