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我校线上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疫情期间,我校教师积极行动,努力探索线上教学方法,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经教务处面向全校征集,各学院择优推荐,我们共遴选了110份线上教学案例,并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及综合评议,评选出了67份优秀教学案例,案例内容涉及文科类、理科类、艺体类三大类别。


    

 为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我校教师积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效果,我们将优秀案例集印成册,发放到各二级学院供老师们传阅、学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