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地督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考查路线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学校实地督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考查路线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规划好校内考查路线,10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刘清波率领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考查路线进行了一次实地踏查,接受考查参观的各单位进行了认真接待与详细讲解。

刘清波副书记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考查线路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导、部署了相关需要整改的工作。刘清波副书记指出,1018-21日,小学教育专业将正式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专家考查路线作为专业认证内容中的重要环节,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紧密配合,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落实整改,抓紧时间进行改造,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业认证。

952ac522d05ad990bf0dd3f20f30fb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