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426日,教务处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主管教学校领导刘清波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领导刘清波对此次研讨会主要讨论的问题进行说明;然后,参会的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就相关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一些重点问题展开讨论:校企合作的基础、合作企业的评估考察、合作的环节与形式、师资的培养、合作办学学费标准及提升学生就业等;最后,教务处对研讨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将尽快拟定校企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工作取得加丰硕的成果。

IMG_20200426_09115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