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北赛区)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信息技术系孙明杰荣获JAVA软件开发组一等奖,孟坤、庞子薇荣获C/C++程序设计组二等奖,王征、张存波荣获JAVA软件开发组三等奖,徐达获得C/C++程序设计组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系张龙荣获C/C++程序设计组二等奖。其中,孙明杰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面向高校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设置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竞赛组别。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