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认证工作有关安排,为帮助2020年师范类认证专业做好认证评建工作,保证认证工作质量,面向2020年参与认证专业开展线上培训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将系统讲解认证基本理论及认证评建实操方法,促进专业提升理解认识水平,做好认证自评及专业建设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认证标准解读;


2.毕业要求内涵、课程体系构建、产出评价改进机制专题讲解;


3.认证评建及自评报吿撰写经验分享。


二、培训对象


2020年参与认证的师范类专业须按要求参加本次培训。我校其他准备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由学院自行组织参加培训。

三、培训要求

1.请有关学院重视认证评建工作,做好培训组织,加深对认证工作基本理念的理解,落实认证逻辑“主线”及产出评价改进机制建设“底线”要求,切实以认证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进入“培训学习”栏目,即可进行在线学习,登录方式详见附件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运维团队将为本次在线培训提供技术支持与咨询,答疑QQ群:1032123928

3.在线培训训课程由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组织专家制作,在疫情防控期问免费开放。课程版权由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所有,严禁各种以营利为目的的窗录与转载行为,违者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将追求其法律责任联系人:郑老师010-82213360;田老师13998124015.

教务处

2020424

附件: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登录方式

系统地址:http://tea.heec.edu.cn/tea2.0/

学校账号:各专业联系人可用手机号验证码方式进行登录,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分配后的专业账号也可以登陆并观看在线培训(一个账号只允许一台电脑同时登陆)如组织学习可以用在线直播工具分享学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