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业生寄语之——归来依旧是那个少年

作者: 时间:2020-07-26 点击数:

归来依旧是那个少年

毕业永远都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和另一段旅程的开启,毕业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要用什么来形容它更贴切呢?收罗了各种各样的词汇来形容它,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字眼。原本平淡的日子有紧张也有满足,有忙碌也有收获,此刻的我们也许更体味着幸福,也更懂得珍惜。终于我发现原来幸福:二字才最有韵味。幸福的毕业班啊,那里有我们最珍贵的回忆,有你有我更有爱,还有我们最喜爱最难以忘怀的恩师。

课堂上,老师和同学们配合得更加默契。那不再是一种有问有答程序式的课堂,它变得更开放更灵活,在看似平常的交流中问题已经得到很好的解决。在这个课堂上没有完全的界线,更没有独立于课堂之外的人或事,一个眼神的交流大家便可以心领神会。也许这是大家都期望已久的课堂,可只有经过无数次的讲练,无数次的沟通才能变得更加圆满。这就是幸福的毕业班,完全没有痕迹完全没有棱角,流畅的课堂才让我们都得到了进步,更收获了成功。

休息时,大家总是聚在-起, 没有谁会愿意错过那最温馨的时刻。每到这时大家总要把好吃的东西拿来一起分享,此时此刻仿佛比课堂更有凝聚力,你可以深深地感受到那种香甜的味道和浓浓的友情。最爱听那阵阵爽朗的笑声,是那么的整齐划一,仿佛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才有那么相似的感悟。在这里永远不会有争吵,更不会有分歧,因为他们有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理想。幸福的毕业班啊,这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这是一个永远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

毕业了,大家却很舍不得离开,于是幸福的毕业班多了一股淡淡的离愁。人生总是这样有相聚就有分离,于是我们更愿意相信,那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重逢。明天当我们再次相遇,你一定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

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的气质,每一段回忆都有它值得纪念的理由,每一段人生都有它不断追忆的过往。即使时光消逝,学业终将结束,但美好的记忆却被保存下来。感谢那些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祝福大家的回忆都充满芬芳,归来依旧是那个少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