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整改 促使工作精细化

作者: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评估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六十天攻坚时期,教务处高度重视,为了加强全处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工作的精细化,教务处于10月8日召开全体会议,对专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许春华处长、左建辉副处长、安程辉副处长分别从教学建设、教务管理、实践教学三个方面,针对问题带头反思工作,提出了教务工作要精细化、标准化的要求。

许春华处长从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制度、课堂教学水平、本科课程建设、应用型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成果展6个方面行了工作的安排和布置,许处长指出,对于发现问题的系(部)在以后工作中要进行重点督查,另外还提出了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请大家仔细排查、积极防范。

左建辉副处长对论文和试卷的整改提出意见,他指出整改要联系学院实际情况分析现有问题,在此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从而高效率地解决问题。再有,关于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要注意文件的删减、文号的添加,以及内容的修改。

安程辉副处长对实习实训工作以及校园网络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工作的不足之处做出了分析,提出实习实训工作要多一点思考,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科学。

会议要求全体教务处人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狠抓工作效率,在保证教学秩序的基础上,紧密配合、竭尽全力抓住迎接评估的重点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