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学期教务处第六次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9-30 点击数:

在十一假期即将来到之际,9月30日教务处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工作,不能松懈,假期中也要抓紧时间多学习、多思考。

上一阶段中,教务处完成了全院教师教学工作量的核算,组织了学院数据库的填报。在专项检查中,进行了论文和试卷的抽查和检查。学校网站首页在十一国庆期间进行了修改,突出节日气氛。再有将综合素质大讲堂集结成册的工作、有关教师运动会的工作、修订管理制度文件的工作,以及教育成果展的工作已经有相关负责人着手在做。

除了对日常工作的总结外,还对十一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试卷、论文的专项活动还要与各系部进一步沟通;本科课程档案的整理要明确一个框架,并不断完善内容;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方面,要对后百分之十的教师进行督促;在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上,要对形式和内容进行积极的创新;提出各系(部)更新站群系统的规定时间。会议中就推动各系(部)开展就业实习活动的途径,鼓励教师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奖励方式进行了讨论。

评估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时期,会议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努力要做好后续工作,做有质量的工作,假期中也不要完全放松,在关怀家人、放松心情之外,对工作进行积极思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