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学期教务处第二次部门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8-25 点击数:

8月25日,教务处在205办公室召开会议,处领导对本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全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许春华处长总结了上周工作,对教务处全体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本周的工作布置中,许处长指出由于事务较多,所以大家不仅要将日常工作要做好,同时也要将临时性工作做好。

接下来,左建辉副处长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使教务处的力量得到了扩充,办公室的划分使教务处机构设置更加科学,今后要不断明晰岗位职责、个人职责,这样才能将工作进行得全面、科学、合理。

安程辉副处长希望各位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需求,转变角色,要认识到教务处是为全校师生的服务机构,大家要站在这个高度上,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会议最后对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请各系上报学业导师;在8月29号之前收齐各系的见习计划,做好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