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到我院督导“篆刻艺术进校园”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6-24 点击数:

6月23日,河北省教育厅“篆刻艺术进校园”督导组魏亚、华文波一行两人来到我院,就“篆刻艺术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院党委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徐景星会见了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会见。

院党委书记王军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院党委常委徐景星就我院推进“篆刻艺术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督导组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督导组参观了在陶瓷馆展出的我院部分师生的优秀篆刻作品。

最后,督导组对我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篆刻艺术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有着百年办学历史,文化氛围浓厚,活动组织得力,参与范围广,活动效果好,并对我院师生的篆刻作品做出了高度评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