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6-19 点击数:

6月18日,政法系在理科楼3区102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胡连利到会指导,教务处负责人随同参加了交流会。

胡连利院长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考研、读研给予了明确指导,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提升智慧、锻炼韧性、把握机缘,创造精彩辉煌的青春,同时,对政法系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政法系负责人汇报了该系2015届毕业生情况,81名本科毕业生中38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考研通过率为47%,另有5名同学通过了公务员笔试。考研经验交流会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愈发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领导的关爱;让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们倍受激励和鼓舞,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