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期)成绩不及格的学生,需在本学期重修,重修的学生必须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选课确认否则将影响重修成绩的认定

重修的学生期末时跟随下一年级参加重修科目的考试。

重修的学生需要填写《重修申请表》后交到学院汇总,各学院请于1028日—1030将重修申请表以学院为单位交到教务处盖章并办理重修手续。

2. 重修名单由教务系统导出,名单中可能包含休学、退学的学生,专业课的重修名单由各学院核对,通识课成绩如有问题可与通识课教研室联系。

3.《大学体育》的重修必须上课,学生务必到大学体育教学部办理上课、重修手续,不需要再在教务系统上进行《大学体育》的重修选课。

无论哪学期《大学体育》不及格,都可在本学期重修。本学期的《大学体育》重修名单只是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期)应该重修的学生名单,不包含其他学期的。

4. 教务系统重修选课时间1021日(周三)14:30--1028日(周三)24:00学生可在此时间段内修改重修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将不能再修改重修选课结果。

5. 教务系统重修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方式

登录地址:http://jwgl.bdu.edu.cn。电脑端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请注意选择极速模式。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重置密码。

2)重修报名

进入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重修报名”--进入后选择需要跟班重修的教学班(确认重修选课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点击“选课”即可(如下图)。

http://192.168.106.114:9080/_vsl/4F0493F7563A5F6971A097AF5C13EE3B/96A9ECE8/AEE3 

 






教务处

2020102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