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保定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二级学院于5月23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5月30日前完成教务系统的成绩录入,6月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相关过程材料的组档和存档工作。

二、答辩形式

各二级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线上答辩方式,其程序、步骤、质量标准与线下答辩一致。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需认真制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明确答辩时间、答辩形式、答辩地点或线上答辩使用平台、答辩人员名单、答辩流程与要求。工作方案于52日前,将纸质版报送教务处207室备案。

(二)全力做好线上答辩技术保障。采取线上答辩应选择功能稳定、操作简单易用的平台,组织安排专人进行技术保障,确保答辩过程中各环节平稳进行。

答辩过程应有详细纪录,各答辩小组要做好答辩记录以及答辩图片采集,有条件的可以进行全程录音或录像

(三)妥善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归档工作。毕业论文工作完成后,答辩小组成员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撰写质量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定,并给出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意见和成绩。(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办法与往年一致)。

答辩秘书登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答辩成绩和答辩小组意见并将答辩记录整理后拍照上传。

(四)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不通过者,各二级学院需组织第二次答辩。第二次答辩不通过者,毕业论文(设计)总评成绩为不合格,并取消当年答辩资格。                                             

 

 

 

 

 

 

 

 

 

 

 

 

 

 

教务处

                                        202242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