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规范性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保定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现将本学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所有正在进行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本科专业

二、检查流程

(一)教师自查

时间安排3月10-316

检查形式:通过“保定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以网络化检查为主。

(二)各学院检查

时间安排3月16-323

检查形式:以专业为单位对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查要真正起到检查与督促的作用,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顺利进行。学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由指导教师审核,学院留存;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可适当调整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确保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学校检查

时间安排323-330

主要任务:学校组织专家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抽查形成报告,反馈给各学院整改。

三、上交总结材料

检查结束后,各学院根据本学院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中期检查报告、及中期检查工作汇总表(见附件1),4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zhangli02@bdu.edu.cn,纸质版盖章交教务处207

检查报告包含以下内容

1.指导教师工作评价(指导内容是否具体、客观、恰当、完备)。

2.毕业论文(含文献综述)的形式是否规范、是否符合字数要求、论文进度控制是否合理。

3.论文题目是否恰当、是否能够如期完成、以及论文题目修改占比,(以专业为单位)。

4.毕业论文题目来自实践和来自理论的占比情况。(以专业为单位)

5.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办法。

 

 

 

 

 

                                                  教务处

                                              20223月8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