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了解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流程,帮助2020年师范认证专业做好认证评建工作,保证认证工作质量,特组织开展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孙洪兆教授做专题讲座。

专家介绍:孙洪兆,齐鲁师范学院,教授/教务处处长,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国家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山东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

二、培训时间

2020年9月9日星期三下午15:00—17:30

三、培训对象

1.全体校领导、行政处室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及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昌绪学术厅参加培训;

2.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带领本学院全体教师在本部门集中线上参加培训。

四、线上培训方法

此次培训通过钉钉(Ding Talk)进行线上直播,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钉钉后,用钉钉自带的“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参训(即日起可扫码入群)。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按要求参加培训。

2.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包括线上和线下),保持会场秩序,线下参训人员一律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

3.所有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会者,需提前向主管校领导请假,并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20年9月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