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月29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就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和重点说明,内容涉及专业建设与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教材管理、教学制度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师生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招生宣传等多个方面的工作。

孙斌要求,各学院对于新学期教学的各方面工作,一是要提前谋划、二是要抓好落实、三是要做出特色、四是要提高效率,特别在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方面,务必要加强管理、监督到位,按照有关规定和时间节点完成。通过持续的努力,力争我校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在新学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