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



会上,教务处长王国英就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关于新学期课堂教学,各学院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学平稳运行,做到五个到位”(课表到位、教师到位、设备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教务处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秩序检查,各学院要自查本学院教学秩序二是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学生转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教材领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各项工作要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及时推进完成。

各学院院长、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