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现场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教工之家举行了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现场汇报会。校长韩会玲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英主持。

会上,韩会玲校长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根本抓手,要对照建设标准查找差距,做实一流专业的每一个环节。随后,我校10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7个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的任务落实及执行情况、初步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计划与安排等几个方面内容情况依次进行汇报。

IMG_20210622_141159

 

 

 

 

b6fa1815bea80d8a8a7cae256f0a2b3

评委们在听取各专业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一流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材料,对我校17个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了专家组评议,并对各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持续改进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