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4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管教学校领导刘清波副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王国英围绕新学期的线上线下教学结合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评选、校级教改项目申报、教学评价体系改革等十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副处长左建辉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刘清波副书记指出,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教学工作重点落实各项工作,针对学生返校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提前做好预案。韩会玲校长强调,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办学的主体作用,要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教师是教学改革的实施者,全体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力打造金课;二级学院要以教研室活动为抓手,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号召全校教师主动工作,创造性工作,在后疫情时期,全校教师要做到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态,积极组织丰富的课外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