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1-10 点击数:

2015年1月9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中,教务处进一步优化考试的组织安排,加强考试的管理和检查,严肃了考风考纪。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于2014年12月31日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会议,院长崔勇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学风、考风的重要性,教务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15位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1月2日至1月9日为期一周的考试过程中,教务处加大了巡视力度,一方面加强对学生考试纪律的检查,另一方面对监考人员进行有效监督,并将所发现的作弊、违纪情况进行了及时通报。本次考试中,我院学生整体上呈现出认真复习,诚信应考,遵守纪律的良好状态,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学风、考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