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2-23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崔勇院长、胡连利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崔勇院长首先对最近一个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对各系部、部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两点要求:加大各项教学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对观测点解析的学习。其次,教务处负责人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胡连利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希望全校师生继续攻坚克难,振奋精神,做好迎接评估的功课,行不止,思无穷,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