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16-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白雪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上午,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保定学院课程转型对接研讨会”,院长胡连利代表我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转型发展等情况。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就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各学科的“专业长”分享了该校应用型课程转型的成功经验。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人事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对接研讨会。

会前,来宾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保定作家群文学馆、陶瓷馆、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教学成果展。

下午,双方相关处室、教学系部进行了对口交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