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9-20 点击数:

为加强日常教学秩序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教务处于8月29日和9月19日,即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和新生上课第一天,分别开展了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分小组对综合楼、外语楼、数计楼、理科楼、南实验楼、信息楼、音乐楼的课堂秩序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各系、部对开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师能够提前到岗,上课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施及各项保障安排到位。但也存在个别教师课堂管理不严,个别学生迟到等问题。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尽快处理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力度,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