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第八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8-30 点击数:

7月29日至31日,全国第八届“翰博尔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大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物理学专业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尹淑杰、张雪娇、邓涛、孙佳状、窦润田、王亚洲在教学技能展评大赛中,荣获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孙佳状、邓涛在自制教具展评大赛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我院教师张喜荣、卢梦克、何雷、金成、王亚新、关魁文、蒋树刚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团体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14所高校的近千名学生参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