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型发展与新增项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转型发展与新增项目论证会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院长胡连利、副院长刘清波出席会议。15个教学系、部,教务处、转型发展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

会上,各个教学系、部负责同志从专业转型、课程改革、加大实践教学力度等方面,就正在进行的转型工作和新增项目进行了汇报。

胡连利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正在推进的转型工作,他针对每个专业提出的新增项目和转型思路,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两个维度,对学院整体转型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提出了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