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河北省高校第十六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

作者: 时间:2015-11-03 点击数:

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在石家庄学院举行,全省共100所高校代表队参赛。经过复赛和决赛的艰苦鏖战,保定学院英语演讲师生代表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特等奖1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2人,并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次之高、奖项之多为我院历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最好成绩。特等奖每届只设一名,获奖者为政法系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覃夫杰,覃夫杰同学将于12月5日代表河北省高等学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

我院日语专业师生代表队于2015年10月25日参加了在河北大学举办的“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日语组的比赛。经过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全力拼搏,我院日语专业教师丁宁获得青年教师组二等奖,日语专业三年级学生谢杰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教务处、外语系

2015年11月3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