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定学院2024年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情况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44)以及《保定学院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实验室提升学生科学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阵地作用,深入开展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发挥数字赋能作用,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我校组织了2024年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工作。

经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立项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3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6日。

公示期内,如对申报结果有异议,请向教务处以书面形式反映。

联系人:李萌薇,联系电话0312-5972033,邮箱:limengwei@bdu.edu.cn。

附件:保定学院2024年度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保定学院教务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24年3月12日

附件:

保定学院2024年校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

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基于项目教学的应用心理学实验教学体系研究

李俊茹

2

面向系统能力培养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体系优化

张会兰

3

基于OBE理念的新工科实验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探索

苑立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