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规范教学秩序,巩固良好的教风、学风,教务处于49日第1-2节课开展了全校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教务处分组对综合楼、外语楼、数计楼、理科楼、南实验楼、信息楼、音乐楼、美术楼,共143位教师、118门课程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二级学院对开学工作高度重视,教学秩序整体情况良好,教学设施及各项保障安排到位。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个别教师请假未及时办理调课手续;个别外聘教师存在记错时间,上课迟到现象;一些教学班学生就坐不合理,任课教师未进行组织调整;部分学生上课期间翻看手机,任课教师未及时管理;一些学生上课未佩戴好口罩。

以上问题已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作如下处理:

1.责成二级学院院内通报批评相关教师,令其深刻反思,及时改正。

2.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强调: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调课制度,外聘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实施教学活动。

3.各二级学院要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保证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149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