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着手拟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各专业要严格依照培养方案126日前登录教务系统录入下学期的教学执行计划,各年级需开设的通识必修课及教师教育课参见附表11210日前教务处完成对各专业教学执行计划中通识必修课的审核。

    非专任教师兼课的,请填写《保定学院非专任教师兼课申请审批表》(附表2),126日前完成审批,报教务处备案。

    2. 1211日—1220日,各专业完成所有教学计划的任务落实工作,1216日前完成通识必修课教学任务的落实。

3. 1217日—1223日,教务处完成通识必修课排课工作,1224日—1231日,各专业完成专业课排课工作。音乐、体育、美术等技能课及实验课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业课排课工作。

4. 各二级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排课工作必须严格按照《保定学院教学任务安排与排课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课表一经确定不得随意变更。

    5. 课表排好后,请各二级学院(部)将课表打印一份,通识必修课按照课程打印、专业课按照班级打印,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后上交教务处存档。

教务处

2020.11.3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