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师范类专业申请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关于遴选师范类专业申请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推动学校新师范建设,深化教师教育改革,提高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遴选相关专业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的,有三届以上毕业生、以培养师范类专业人才为主要目标的师范专业。

2.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应在国家状态数据库中按要求填报师范类专业有关数据信息。

二、上报时间

请相关专业认真研读《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见附件2),确定是否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如有意愿申请,请填写《保定学院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信息一览表》(见附件1),于1030日本周五前将一览表(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774887135@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行政楼203办公室。

三、有关要求

1.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遴选工作,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要对推荐专业进行充分论证和综合考量。如果一个学院有多个师范类专业,择优推荐一个专业。

2.学校会对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专业给予关注和政策倾斜。

附件:1.保定学院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信息一览表

      2.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

                                                                                  教务处

                                                                              2020102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