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前的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关于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前的工作安排

各二级学院:

     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前工作安排如下:

1515领取《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形式:纸介),交回时间518上午12: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交回《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学生网上确认的截图由各学院自行保留,存档备查。

2515领取《保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申请表》(形式:纸介),各学院组织老师按要求填写(参考附件5《申请表填表说明》)。交回时间:见下表。各学院派3名老师带上填好的《学位申请表》到行政楼盖章。具体程序如下:《学位申请表》盖学位委员会公章(205室)、校长蓝色手章(校办);同时带上毕业生2寸蓝底免冠照片,到行政楼205领《学位证》,贴照片,到校办盖学校钢印章、校长蓝色手章。个别有重名的学生,注意辨认照片。所有章盖好后,交回《学位证》和《学位申请表》到教务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520

8:30

文学院

10:30

文博学院

14:30

外商学院

16:00

知财学院

521

8:30

商贸学院

10:30

数软学院

14:30

地旅学院

16:00

生化学院

522

8:30

教育学院

10:30

信工学院

14:30

汽电学院

16:00

美术学院

525

8:30

音乐学院

10:00

体育学院

 

3526各本科专业提交《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拟不授予的应另外提交纸质的详细情况说明)《保定学院      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单》(请下载附件2、附件3、附件4上交形式:纸介一份,要求每页左上角落款处均加盖各学院公章;电子版一份,上传至教务处邮箱)。

461以学院为单位领取《学位证》《学位申请表》《不授予登记表》等

三、过程材料

     请各学院自行保留好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学位会议的过程材料(会议纪要、签到表、议程、决议、打票记录等)。如果是线上会议,则保留好会议视频资料。

 

联系电话:5972093  办公地点:行政楼203

  附件1:《关于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前的工作安排》

附件2:《保定学院      学院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附件3:《保定学院      学院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附件4:《保定学院      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单》

附件5:《申请表填表说明》

附件请参看办公系统。                                              

 

教务处

202051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