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30号,以下简称《通知》),我校将组织开展2019 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申报工作。

按《通知》要求,我校可申报教学名师1人、优秀教学团队1个。请各学院、教学部、部门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候选人,具体申报条件请参见附件《通知》第二条、第三条之规定,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不限名额。

请务必于2019611日提交报名材料,需提交材料如下:

1.纸质材料:教学名师推荐表和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各一式七份)、相关支撑材料附件(指推荐表中列出成果、获奖等材料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注明本人排名及时间、推广应用范围,一式一份)、推荐汇总表(每学院、教学部、部门一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电子版材料:只上报推荐表与汇总表,请务必以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为单位发送至教务处办公系统邮箱,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3.所有表格、文件见附件

联系电话:2033


教务处

201964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