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关于成立学生学业指导中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7-03 点击数:

各系(部)、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现代教育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保定学院学生学业指导中心”。

学生学业指导中心的主要职责:指导学生清晰把握自我,深入了解学科专业,拓展课程学习内容;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制订符合自身特点的学业规划;聘请学业、行业专家,组织多种多样的学业与成才讲座、交流会等;建立学生学业档案,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分类培养;组建学业导师队伍,负责学业导师的聘任、考核和待遇。

学生学业指导中心依托教务处办公,教务处长兼任中心主任。

保定学院

2014年7月3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