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院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15 点击数:

各系、部:

我院拟于5月中旬对本科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如下:

一、课程建设中期检查

请每位给本科生任课的教师,将所任课程的课程设置说明按照下发的课程设置说明大纲的要求整理好,各系以教研室为单位收齐备查。

二、教研室活动中期检查

请各系、部通知至各教研室,主要检查内容如下:

教研室活动各项资料是否齐备:主要包括《教研室活动计划》、《教研室活动记录》等相关资料。

教研室计划是否围绕《教研室活动的主要内容框架》制定,并按计划如实展开,有相关记录或佐证材料。

教研室活动是否取得的预期效果,对当前的教学水平、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考试等工作起到了哪些促进作用。

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中期检查

请各系、部通知本科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内容包括2013年9月至今所开展的主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