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后提交最终稿检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稿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上传时间

答辩完成后,各学院便可组织本学院学生自行上传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稿,上传系统时间截止日期为527日。注(超过时间将无法对接河北省学士学位平台)

二、具体要求

1.最终稿为对接河北省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平台的最后一稿,提交时务必严格谨慎。

2.提交最终稿在论文管理系统里的查重次数有且仅有一次,学生答辩结束后如有改动务必要求学生进行线下查重,查重需低于20%方可上传。

3.最终稿的提交务必按照格式要求上传,否则无法对接河北省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平台。

4.最终稿中的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必需要有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电子签名。

注:(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电子版,wps格式的不可以提交。论文命名格式严格按学位办要求:“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专业名称_论文题目 例如:10001_张三_思想政治教育_论马克思理论”。上传论文结构包括:1.封面;2.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3.中英文摘要(对应关键词);4.目录(须系统自动生成);5.正文:包括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6.参考文献;7.致谢;8.附录无此内容可不上传此部分)。维普系统只查中英文摘要和正文,其他部分不计入查重。必须保障上传文档的完整度,如格式不规范,有可能影响查重结果。)

 

 

 

 

                                                                   教务处

                                                            20225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