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91023日(周三)9:00--1030日(周三)24:00

二、选课对象及范围

选课对象

课程名称

2018级、2019级在校生(体育学院学生除外)

大学体育

部分二级学院在校生

专业选修课、职业技能课、《普通话》、《教育心理学》等

三、选课要求

1.大学体育课程必须按照本学期实际上课情况进行选课确认,选择本学期的任课老师、项目及上课班级。请各位同学务必确认清楚自己所学科目任课老师的姓名、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以免错选影响成绩录入!

退伍复学、上保健课的学生无需在教务系统上选择大学体育课程,但必须到大学体育教学部办理上课手续。

2.学生可在选课周随时查询、修改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不能再修改选课结果。如需退选、补选课程,请务必于选课期间在教务系统上进行修改。

3.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完成本学期选课工作,以免影响期末考试、网上测评及成绩录入工作。

四、选课流程

1.教务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网址:http://jwgl.bdu.edu.cn。建议使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如果使用360浏览器,请选择极速模式。

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登录系统成功后请自行修改密码并牢记,如若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老师重置。

2.选课

进入系统后,点击“选课”--“自主选课”--进入选课页面后点击“查询”按钮或者选择相应的条件后点击“查询”--选择“主修课程”或“板块课程”--点击“选课”完成操作。(如下图)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如在选课过程中发现教务系统或课表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电话:5972033

2.选课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仔细核对学生选课名单并对未选课学生进行统计,以确保学生正常上课及期末成绩的准确录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教务处

20191021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jw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